Happy  Birthday my little girl
6年......不長不短
就這樣過了
今年暑假後妳即將入小學
展開新的學生生活

此照片由學校家長提供


和班上這群可愛的同學慶生
應該是最後一次

去年的10月份妳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討厭奶油
讓我開始煩惱
今年該如何幫妳慶生

還好黑森林蛋糕妳可以接受
幫妳準備了10吋大蛋糕
希望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和班上同學的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合照4


切蛋糕


把蛋糕分享給Ethan




6歲的生日禮物
媽媽幫妳準備了一套畢業典禮時可以穿的小禮服
看妳試穿時的開心模樣
希望妳喜歡




﹍﹍﹍﹍﹍﹍﹍﹍﹍﹍﹍﹍﹍﹍﹍﹍﹍﹍﹍﹍﹍﹍﹍﹍﹍﹍﹍﹍﹍﹍﹍﹍﹍﹍

這一年我和sophie 的衝突很多

我是個對自己也對小孩要求很多的媽
無形中應該也給
sophie 不小的壓力

有時候要求她把寫好的字
重新訂正時
sophie 會抗議的大叫
反抗不是壞事
但做的不好或做的不對
就是要改進和學習

最近我跟她分享了小時候
我父親貼在我們
書桌前的六個字

「今日事、今日畢」
這6個字
我一直謹記在心

希望sophie 能知道
媽媽我的用心
-------------------------------------------------
自從了雙子媽後
白天的時間都給了Ethan加上
最近開始幫鄰居帶小BABY
讓我很忙

每天傍晚接sophie下課後
我又有一堆家務
我承認的確是有疏忽到sophie

常常晚上睡覺時
我總是帶著虧欠補償的心情
來幫sophie做睡前按摩

想藉由手心的溫暖
讓sophie知道
媽媽我還是很愛妳很關心妳的
只是一天就這麼短
媽媽也只有一雙手
能做的真的有限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裡
媽媽除了祝你生日快樂
也希望妳平安、 喜樂
我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生日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