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好幾折的廚房裝修
本來以為只要確定好想要的圖面和板材
就能搞定我的廚房裝修

沒想到
設計師沒跟我們提到廚房大怪物打開時需要預留門片開啟的空間
才能將整個五金櫃體拉出來
然後當天組裝的師傅也沒特別預留

雖然裝了雜物櫃卻因為門片開啟的空間不足發揮不了作用(就一整個卡卡的)



於是本來門是由左到右
隔了快2周又改成由右到左




但問題又來了
因為人造石檯面又卡住門片開啟的空間
雖然有比原來開啟的角度好些
但還是不夠完美(我需要160度)

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把人造石檯面的邊角磨掉一些
好方便門片內櫃五金的使用

到底是美觀好還是功能重要(我還在猶豫中)

﹍﹍﹍﹍﹍﹍﹍﹍﹍﹍﹍﹍﹍﹍﹍﹍﹍﹍﹍﹍﹍﹍﹍﹍﹍﹍﹍﹍﹍﹍﹍﹍﹍﹍﹍﹍﹍﹍﹍﹍﹍












每天都在等裝夾紗玻璃的師傅
因為他只跟我約了一次時間
然後爽約了
我跟他說白天我都有空
他居然說他白天都很忙
只有晚上有空可以來裝玻璃

設計師也很忙
只有丈量時來過一次
施工過程中沒來看過半次
只有用電話聯繫

我的廚房裝修何時才能完成啊!
無言><

下次絕對...絕對...不要在找這家系統公司了
這次一整個失望


﹍﹍﹍﹍﹍﹍﹍﹍﹍﹍﹍﹍﹍﹍﹍﹍﹍﹍﹍﹍﹍-
4月初裝玻璃的師傅
終於來了

所以我家的裝修已經完成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