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 滿月時朋友送了一雙
pediped 的鞋子
跟下圖這款一樣但不同色


我很喜歡這寶寶學步鞋
質地很軟又很有型的

ethan 在學步期間幾乎都是穿這雙鞋



滿週歲沒多久後鞋子已經不能穿了
我便開始上網搜尋
發現這個品牌獲得獲得美國足部醫療學會(APMA)的認證
而且也滿多媽媽分享介紹這款鞋子

這是網路上介紹寶寶斜的特色和優點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後來我開始收尋相關的購買機會
也到百貨公司的相關店面詢問
發現百貨公司
的價格實在是一點都不親民
一雙寶寶鞋要價2480
讓人很難買得下手

去年我搜尋到一個團購機會
於是幫ethan買了一雙
22號的鞋子
Grip n Go Adrian - Navy, Grey, Red
GG1047





最近因為sophie的鞋子相繼退休
於是我也幫她入手
一雙28號的 pedipe鞋子
我愛這雙鞋子的設計
型像娃娃鞋方便穿脫
而且有鞋底很厚實
感覺很耐操
應該很適合每天在學校跑跑跳跳的sophie

Flex Dakota - Fuchsia RS1590 



每雙鞋子都有多附一組薄鞋墊 方便運用



重點是我2雙鞋子的入手價都只要1000元((運費另外)

很便宜吧!

推薦好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