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sophie已經滿5歲了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aughter sophie


4月份我們幫sophie慶祝了農曆5歲生日
5月1號這天我也安排了讓sophie在學校慶生





除了必備的蛋糕
還準備了sophie指定的戳戳樂
希望sophie和同學都能玩得開心
﹍﹍﹍﹍﹍﹍﹍﹍﹍﹍﹍﹍﹍﹍﹍﹍﹍﹍﹍﹍﹍﹍﹍﹍﹍﹍﹍﹍﹍﹍




這一年來

一直讓貼心的sophie 受委屈了

有了弟弟後
我真的是分身乏術
而sophie 也常因為弟弟
受到我的責罵

本來一切都步上軌道的 sophie
行為開始有些許的退化
最近讓我和klim有點小頭痛

雖然sophie常因為弟弟受到挨罵和委屈
但她卻沒有欺負過弟弟
反而常被弟弟抓頭髮

親愛的sophie謝謝妳
在我忙碌的時候常當弟弟的大玩伴

有時唱歌
有時跳舞
有時陪弟弟玩玩具
表現的很大器

還有還有
妳提到的生日禮物-書桌
別擔心
我們今年一定會幫妳添購的
這可是今年
的採購重點(努力存錢中)


從今天開始
希望你能好好享受5歲這個開朗而愉悅的年紀
媽媽和爸爸也會試著更加瞭解妳的需求

祝 你 5歲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