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朋友之邀
我們參觀了位於路竹一畝田的這個建案

開進管理室 映入眼簾的是一排很有設計感的6戶200坪豪宅
因為很吸睛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問過接待小姐才知道這6戶是客訂
請建築師特別量身訂造的豪宅
車庫規劃是可以停4台車



和這6棟豪宅面對面的是3千坪的公園溼地



路口第一戶是南歐建築風格的臨時招待所 客戶接待中心



拱門 庭院一隅


屋內一隅


﹍﹍﹍﹍﹍﹍﹍﹍﹍﹍﹍﹍﹍﹍﹍﹍﹍﹍﹍﹍﹍﹍﹍﹍﹍﹍﹍﹍﹍﹍﹍﹍﹍﹍﹍﹍﹍﹍﹍﹍﹍﹍
照片裡的這一棟是客訂的200坪 豪宅
我們參觀的房子在巷子裡


巷內道路8米戶戶門口都有造景小花園一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斜瓦屋設計讓人想起故鄉的宜蘭厝(讓人有種親切感)


首先我們參觀7米的樣品屋
大家可以看著配置圖和我們神遊一下(雖然配置好像有點不同)

格局2 面寬:7米 地坪:46.59 .
建坪:68.11坪



車庫可放置2台車
有獨立進出的門
沿著造景踏腳石進入屋內

一開門看到好採光和小花園馬上在心裡頭幫這房子加分
心中吶喊這房子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開放式的L 型廚房有著大大的流理台
(這樣洗鍋子才不會ㄎㄟˊ
ㄎㄟˊ  阿!)
如果在加個中島就滿分了--------->努力的做夢中

客廳配置在1樓後半部
靠近後花園的寬敞客廳
會讓人想要窩在家裡一整天
很適合我們宅一家^^

隱藏在樓梯下方的衛浴空間一點都不突兀
雖然整體看起來細細長長的
但因為有採光不會讓人覺得有窒息感

順著樓梯上了二樓
前半部是主臥
雖然不像家中是整層
但衛浴和更衣間配置得很恰當
大片的落地景觀窗讓陽光可以隨意透著紗簾進入主臥
因為和對面棟距有一定的距離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還擁有一個小露台可以種植放置花草----->讓人好心動喔!

後半部是規劃成短暫的小孩房
這真的貼心
有孩子的大家一定都知道
如果和小小孩分房睡
一定都希望小小孩可以在睡在隔壁一來好方便照料
二來又可以讓小孩和大人好好睡不用因為分房睡要跑上跑下的

三樓配置了2間房間和一間曬衣間
將來孩子長大了需要或想要擁有自己的房間時就可以運用囉!

這樣2樓原來小孩暫時睡的房間
就可以空出來當書房或其他用途囉!


接著我們參觀大坪數的樣品屋
同樣是2各停車位
 面寬:11米 地坪:73.21 建坪95.15坪


多了5米面寬
客廳獨立出來
左擁右抱前後二個花園

當發現1樓有配置一間臥室時
我ㄤ都激動起來了(這就是我們理想中的家阿!)
因為進到第一戶樣品屋時我ㄤ有問接待小姐怎麼沒孝親房

不如以往看到採光不佳的孝親房
這間不景擁有大面景觀窗還擁有庭院
讚!讚!讚!啦!

一樣是L型的開方式廚房
在車庫不起眼的邊邊角落貼心的幫妳開一個小門
讓妳不用在提著一堆菜還要繞過客廳餐廳再到廚房
再也不用擔心破掉的垃圾袋會滴的家裡到處都是髒兮兮

孝親房後面是曬衣場
有自己的出入口
不用繞過客廳庭院
就算有客人來訪也不會尷尬

沿著餐廳旁的樓梯上了2樓
前半部配置著採光景觀皆佳的寬敞主臥
往內部走是寬敞的更衣室
然後是衛浴空間
浴缸旁配置大面的霧面玻璃
兼具了隱私和採光
在屋內都可以做日光浴了
哈哈...忍不住都開始幻想在浴缸裏泡澡了說 
#^_^#

出了主臥
來到後半部的次臥
樣品屋是佈置成溫馨的雙人臥房
和主臥一樣也擁有專屬的衛浴設備
採光通風一應俱全
不管是當小孩房或是客房都不用擔心
佔用到主臥的衛浴設施

來到重點的三樓囉!
一上樓
是溫馨舒適的客廳
然後是一前一右2大景觀露台
喜歡這裡的小閣樓

一看到小閣樓全家有志一同的走上了小閣樓的樓梯
然後想著如果媽寶來訪
小孩們可以在閣樓看書、辦家家酒、嬉鬧
媽媽們在下方客廳聊天談八卦
*^÷^*

夏天到時
把一旁的景觀露台上佈置上水池讓小孩在夏天安全的戲水
真是完美

除了客廳、2大景觀露台、小閣樓、
3樓還配置一間房間
可招待朋友當客房

下樓後
我和我先生都一致認同
如果要換屋
這是我們要的房子
﹍﹍﹍﹍﹍﹍﹍﹍﹍﹍﹍﹍﹍﹍﹍﹍﹍﹍﹍﹍﹍﹍﹍﹍﹍﹍﹍﹍﹍﹍﹍﹍﹍﹍﹍﹍﹍﹍﹍﹍﹍


朋友喜歡的是面寬7米的房子
因為他想當未來的新房用

每戶都已經配置好防盜感應器
社區的每個角落也都有監視器
公共設施都有專人照顧(但須支付管理費)

除了房子的配置我個人喜歡之外
我也好喜歡周圍3千坪的溼地公園
因為能給小孩一個安全又自然的嬉戲空間是很難得的

這裡真的不錯
適合生活、渡假、放空
很符合現代人追求的樂活居家

希望朋友能談到好的入手價格

註: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喜歡拈花惹草
以上是我 以我自己的生活背景來看屋的觀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