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sophie去參加過一次萬聖節要糖活動後

第一次是扮成白雪公主


今年時間都還沒到sophie就一直問我萬聖節要扮成怎麼

其實年初我就在why&1/2幫她買了一件

媽媽我自認的愛麗絲裝(正版是藍色,我買粉紅色)

想說如果今年
學校有辦萬聖節

sophie就可以穿了

沒想到
這個年代沒人認識愛麗絲夢遊仙境的
愛麗絲



只認識日本的女僕




本來可愛的粉紅版愛麗絲裝
變成了女僕裝 ><
(媽媽我搥心肝中)


後來我想了一想其實只有大人才會認為這是女僕裝吧!

sophie和其他小朋友根本不曉得什麼是女僕
還是小孩的世界比較單純 (努力安慰自己中)

另外一件藍色的愛麗絲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