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幸福之丘是SOPHIE老師女兒滿月的時候
很讚的波士頓蛋糕
讓我一吃就成主顧

於是二寶的彌月蛋糕我也選擇幸福之丘       

作月子期間
和台南區的業務葉小姐聯繫
要求了試吃

沒多久葉小姐就請宅配
送來囉!

上面這2小盒是公司的標準試吃包裝
下面這一大盒是我預計要送的包裝

          


小盒的內容


大盒的內容
內容是9吋的波士頓蛋糕+8兩的油飯和2顆紅蛋


試吃了微波加熱的油飯

原味波士頓蛋糕

家人都很稱讚
連不吃蛋糕的老弟
也覺得
幸福之丘的波士頓蛋糕
很好吃
於是就按照原計畫
和葉小姐訂購了77盒的彌月禮盒

klim 說
他們同事拿到禮盒都很訝異裡面的9吋波士頓蛋糕
因為很大一個
大家當場試吃了一個都很滿意

價格合理又很大器的彌月禮盒
大推喔!
^^


因為在宜蘭作月子
請klim送不方便

ethan雙滿月時
我還會在送一些彌月禮盒給我的朋友
讓大家也試吃看看這家的彌月蛋糕




台南區  0980-093661 葉美慧
高屏區  0980-093662 莊小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幸福之丘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