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
我幫sophie買了一個小行李箱

其實Tunki 兒童行李箱
我已經觀望好幾年
之前是因為sophie還小我擔心不安全
所以一直沒下手

今年剛好看到有比較漂亮的團購價
於是便下手買了一個

我個人是比較喜好南瓜馬車

內附趣味性PVA材質皇冠及權杖
覺得比較適合小女生



but....
sophie居然喜歡

消防車
選擇的當下媽媽我真的有點傻眼
問了她好幾次確認她要買的是消防車她說對
只好尊重她的選擇囉


消防車內附趣味性PVA材質帽燈及斧頭

回宜蘭時剛好可以讓她用行李箱帶玩具回家






榮獲2007 IF設計大獎的Trunki 趣緻行李箱,是世界首創專為兒童設計,
具有多種功能設計的行李箱,能預防兒童外出時的無聊,是全家出遊的最佳必備品。

行李箱:3 e+ Y6 i( v5 W; H4 s
馬鞍造型的行李箱,內有18公升大容量,除了外出用品,還可放置小朋友最喜愛的玩具。

側揹:, _$ C5 a7 b  i) ]/ K8 k3 w
附側揹帶,可當側揹包使用,精緻的造型側揹時也很好看。8
 ~) S! j& g* B" y' n

騎乘:
當小朋友在等待時覺得無聊,可騎乘行李箱玩樂,以打發無聊的時間;多種貼心設計:馬鞍造型,坐起來舒適;觸角造型把手,在移動時當扶手使用;安全鎖扣設計,防止在玩樂時開啟,避免危險發生;行李箱邊緣使用橡膠製成,觸感柔軟,不會對小朋友造成傷害。)
 A  p% _1 P" A# I' e

拖拉:* ]0 X: G- R$ |7 U/ R' `# f1 m
當小朋友走累的時後坐在行李箱上,可使用側揹帶拖拉,當有了趣緻行李箱,小朋友外出再也不會覺得無聊了


我個人是覺Trunki 趣緻行李箱還滿不錯
讚!推薦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