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跟kilm 預支了sophie的四歲生日禮物

LASY積木-
型號:LASY 715 Master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購入了德國廠的
LASY積木
綠色的大箱子看起來雖然舊舊的
但內裝積木的品質還真不錯(後期的lasy是瑞士廠出的)




盒內附的教學工具是錄影帶喔!

看了很懷念吧!
可惜家裡根本就沒有錄影帶播放器

只好找時間再請商家幫忙轉copy成dvd吧!



當天拿到手後
一到回家
sophie就迫不期待的要我們陪玩

左邊的飛機是我看小本手冊做出來的成品

右邊的桌子和椅子是klim 看小本手冊做出來的成品



除了買一盒261pcs外

我還另外買了一盒41pcs的lasy體驗盒(透明包裝)
這樣我們就有2個人偶囉!


下圖是sophie昨天
自行看小手冊組合成的船
划槳和人偶也是sophie自己組合的
(sophie的第一個lasy作品是鴨子)





其實去年sophie有去試上過小太陽的積木課
課程運用的積木就是LASY的積木





當時我還傻傻的搞不清楚這款積木原來單價那麼高

不過上了一節課的sophie說她不喜歡
所以後來便作罷

開始上學後因為同學帶了lasy積木來學校分享
引起了sophie的高度興趣
於是我問了家長之後
又開始尋找LASY

在幾度掙扎後我還是下手買了
現在我發現我比sophie更愛玩這款積木
klim對積木的評價也很高(雖然陪玩的人幾乎都是媽媽我)


在購買的過程中經歷了一些小波折還好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感謝朋友讓給了我一盒體驗盒
這樣我們才能有2個人偶

話說人偶到底能不能單買啊!
因為261個積木裡只有一個人偶而已啊!好少喔!


還有要謝謝klim

雖然我們之前有討論過好幾次購買的可能性
在還沒很確定購買前
我便自行
先斬
(付錢買了)
後奏(然後在告訴它我花了多少錢)


謝謝klim包容我的任性


哪裡買
請問問google大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