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家團聚一起慶祝『88節
這是父親第一次由外孫陪伴過 的『88節

每次看到父親笑得那麼開懷



總讓我覺得從南部千里迢迢趕回來是很值得的


今年父親剛邁入耳順之年

看著他和sophie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餵sophie吃蛋糕



這麼簡單又平凡的慶祝活動
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甜蜜又美好的烙印



6吋的小蛋糕在5個大人和4個小孩的圍攻下

快速的只剩下空盒

今年對蛋糕產生莫名喜好的sophie
就算只是提著空盒也high到不行



自己拍不過癮還把貓咪帶入鏡頭





如果可以真希望每年都能回來幫父親過88節


最近每次一到麵包店
sophie都會望著蛋糕櫥窗
然後跟我說下次要買這個蛋糕喔!

我要和媽媽(爸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吹蠟燭

我每次都很感動的回答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