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sophie突然說要玩水
但戲水的小泳池還放在舊家未取回
所以只好拿出sophie平常洗澡用的紅色大水桶
將就一下


上場前宅媽很努力的幫黑炭小妞上防曬乳
為了不是怕她曬的更黑
只是想著去年買的防曬乳快過期了
不用又浪費了
於是很努力的幫sophie塗滿全身

接著宅媽拿出今年買的新泳衣要給sophie
沒想到她一點都不賞臉
還是選了前年買的戴安芬小比基尼
讓宅媽我有點小難過


通常sophie一個人也可以玩的非常快樂


宅媽我除了幫忙拍照外
三不五時還要幫忙製造些泡泡
一整個很忙就是了


怕正中午太陽太烈壞了sophie玩水的興致
宅媽我拿了一把梯子
和一塊小帆布幫sophie遮陽
為了放這塊帆布
宅媽我硬是爬了快一層樓
(話說有需要那麼拼命嗎?)


努力的爬上爬下幫sophie遮了陽後
sophie居然跟我說
沒太陽了耶!這樣我就不能曬太陽囉!
宅媽差點當場飆髒話


上午舊家的鄰居朋友來家裡聊天

接近11點離開我家後
接著下午就北上回台北了
離開時約好了下次回台南要來家裡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