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友的推波助瀾下再加上不小心看到網頁特價
考慮了一年後我終於購入一件長毛款的柔舒毯

毯子的質感、柔軟度及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忍不住要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類似Cashmere喀什米爾羊毛的材質,質輕柔順,真的超保暖的
平常對蓋什麼被子毯子沒感覺的klim都說好
而且愛踢被子的sophie
也能甘願的從晚蓋到早都不會踢掉喔!

年前購入清洗後我有試蓋過
柔舒毯保暖度和透氣度都佳
我想這是讓小孩不會踢被的原因
毯子可以經常洗滌和快乾的特性也是我很推薦的原因
而且產品是台灣製讓人在使用上很安心

附註一下如果遇到寒流記得再加上一條薄被才不會冷到喔!
(這是我、klim和我老弟試蓋過的心得)

這次我購買的尺寸是單人的

其他的尺寸還有雙人:6x7

兒童用:尺寸140x100 很適合當彌月禮


圖片來源:幸福小站

奇哥也有出類似的產品但相對的尺寸感覺價格比較高些



Euphoria與其它毯子有什麼不同

此毯子材質為polyester,為最新超細柔纖維所織成,和一般布料的polyester是不同的,最主要優點為觸感柔軟舒服又保暖,
像晚上我們睡前,一般棉被或毯子在較冷的溫度下,剛碰觸時是冰冷的,要蓋約數十秒~1分鐘,才會暖和,
但柔舒毯一碰觸就是溫暖的,真的不一樣,不管自用送禮皆實用。


當初看了這樣的簡介我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這個柔舒毯就是這樣的神奇
蓋到身上的瞬間馬上就感受到毯子暖意
超讚的
這樣的毯子比電毯安全價格也比較低廉
溫暖度又夠超超推薦的




產品特色:

快   乾:
因為本產品吸濕擴散時間及水分蒸發速率,均較一般產品快速,由於水氣可快速傳導,自然乾爽舒適且不易發霉,有較佳的抗菌防霉效果,可 防止塵蟎及避免嬰兒溢奶嘔吐的意味殘留及細菌產生。

易   洗:
本品較棉、羊毛產品好洗易乾,水洗及耐摩擦牢度高,不易褪色變形,不易起毛球,尺寸安定性高,纖維抱合力較天然纖維強,產品壽命較    長,且可常保顏色鮮豔亮麗。


調解體溫:
本產品之皮感溫度及相對濕度,較一般產品理想,在環境溫暖較高時,可將水氣及水珠快速的經纖維表面傳導致外界,產品涼爽的感覺。在環境溫度較低時,微量水氣可以均勻的分佈在纖維保面,快速行程良好的保溫層,非常適合嬰兒及高齡人士


環保產品:
因本產品具有快乾易洗免燙的特性,可減少水資源及電熱能(烘、洗、燙)的使用,達到決約能源的目的。


清洗方式:
建議清洗柔舒毯的方式 1.可手洗 2.裝入洗衣袋用洗衣機清洗.3單獨用洗衣機清洗。並加點柔軟精清洗(不需每次清洗都加,隔1-2次加即可),會讓他保有原本柔軟性。請在洗完後脫水晾乾即可。如果想使用烘乾機烘乾亦可,但記得不可以使用熨斗。
(附註個人心得:不喜歡化學柔軟精可以加些白醋或檸檬酸亦可達到柔軟衣物的功能)

 
以上的產品特色簡介來自廠商附的說明書
請大家多支持台灣的廠商


對了這個廠商是美國知名品牌Kashwere的供應商之一
相關產品
國外售價美金$175
國內售價台幣1380





2011年底我幫ethan買了一件小孩專用的柔舒毯

很舒服的綠色
男生女生都適合喔!
重點是透氣保暖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