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問我小孩去上學了嗎?
我回答:沒有,目前她才足2Y4M

去讀書只能讀幼幼班
這樣到小學要讀4年的幼稚園
我不喜歡小孩有這樣的童年

可以接受讓她偶而去上上親子課程
但讀幼稚園
NO...no ....no...
除非日後有其他的考量
不然目前我是暫訂4歲讓她去讀書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考量的點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

以前我常想把她送到高級的私立雙語幼稚園
但最近我的想法改了
我只希望她讀一般的公立或國立幼稚園

在讀書之前我希望她的童年是悠閒快樂的




小時候我的童年是快樂的無憂的


我希望sophie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