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一大早
搭了高鐵+台鐵
回娘家去
我ㄤ說我可以在娘家待上2週再回台南

要回家當大小姐當然好囉!
sophie有爸、媽幫忙看
回娘家的這一週來我都過的很悠閒



我老爸上上週一聽到我要回娘家
就幫sophie買了一台車
說是給sophie當生日禮物




聽我老媽說
我老爸買這台可遙控的電動車花了快5張大鈔
外公疼孫女的心我很感動
但實在不捨得老爸把自己辛苦賺的微薄薪水
都花在孫子身上


除了這台車我阿爸還買了簡易的腳踏車椅
為了和孫子一起共享騎乘單車的樂趣









 



聽我老爸說
上次我搬家時他來我家住了一晚回家後
心情壞了好幾天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想外孫女(sophie)
害我聽了心裡好難過
如果可以真希望
夫家和娘家住的一樣近
這樣我老爸就可以常常看到sophie 
隨時隨地享受爺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