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下午約2點左右
帶sophie前往成大施打A肝第二劑
不湊巧是這個時段剛好是sophie要午睡的時間
所以小人一整個拗到不行
一站到電子式身高體重計上便哇哇大哭了起來
好像電子式身高體重計會吃人一樣
這次的生長記錄如下

身高:85.3cm (82.1) 75%~90%
體重:12.7kg (11.1) 75%~90%
頭圍:48.2cm (48.0) 75%~90%
生長曲線都大致落在75-90之間


至從感冒被吸過鼻子後
sophie的白袍恐懼症變的很嚴重
一進到診間看到醫生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害我好尷尬(好像醫生都是壞人一樣)
這次的健檢醫生是王醫生(專長是小兒心臟)
sophie第一次到成大檢查心臟的卵圓孔是否關閉就是掛王醫師的診
我覺得王醫師是個很細心的醫生
沒想到這次健檢又遇到他
問了醫生幾件sophie在睡覺的怪癖
請醫生做了簡單的檢查和判斷
檢查後大致沒什麼問題
不過醫生還是建議我下次可以把覺得有疑慮的行為或舉動拍照或錄影下來
然後再帶到診間給醫生看
這樣醫生才能更明確的判斷

在打完A肝疫苗後我們離開了醫院約3點
車子才開動不到2分鐘
sophie不敵周公的呼喚沈沈睡去
為了不搬動吵醒sophie
於是klim建議我們前往鹿耳門天后宮


說真的來台南4年多我從沒到過鹿耳門天后宮
從17號省道前往(西濱公路 安明路二段─>安明路三段)
然後到了優力安明加油站再左轉顯草街三段
可能是因為非例假日
所以花了約30分鐘的車程
便到了鹿耳門天后宮
不過因為sophie還在睡覺
於是只好開著車繞了一圈便離開
(期待下次能帶著小人來參拜一下)


在回程的的途中我建議轉往台南科技工業區去看房子
沒想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居然別有洞天
好10戶左右的南法鄉村風格的透天厝(歐洲風格別墅) 西班牙風情透天厝
房子蓋的好美
不過奇怪的是
不曉得是否建商倒了
這各社區可以說幾乎沒人進駐(只有一、二戶在整理)
這麼有風格的房子
就這樣半荒在那讓人覺得好可惜
不過我這個豬腦袋看這看著居然忘記拍照

剛剛搜尋到空照圖(知道這個建案的請跟我說明一下)
紅色框內靠左邊的那2排的房子就是囉!
中間的那一戶是樣品屋的樣子
在左邊白白的地方有一個小池子

真的很美改天再補上房子的照片給大家看



離開後順著本田路2段轉往四草大橋
然後在德商東興洋行逗留1個多小時


喝了下午茶
klim點了一杯小杯的啤酒
我點了黑麥汁+燻雞潛艇堡
幫sophie點了紅茶+雜糧麵包


非假日的德商東興洋行
沒什麼人感覺好悠閒喔!
klim說喜歡這樣的時光
(現在瞭解我為何要當全職媽媽的吧!因為一週有5天不管去哪都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