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月
我發現sophie拿湯匙的技巧有明顯的進步
而且自己吃飯的意願變的很高
就在某日和公婆外出吃飯時
sophie居然嘗試著自己拿湯匙自己吃
那天的聚餐讓我覺得輕鬆許多
在這次聚會嚐到甜頭的媽媽-我
便下定決心不管要當幾次擦地的跪婦
我都要讓sophie嘗試並練習自己拿湯匙吃飯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她看堂哥堂姐自己吃飯她想學習
後來才發現
因為她看了這一期的巧連智
有了學習的對象
相對的學習的意願變高
在不斷重複練習下拿湯匙的技巧越來越純熟
等了一年7個月我想要好好吃頓飯的心願就快要實現了



延伸閱讀:
讓孩子乖乖用餐、健康飲食 幼兒生活常規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