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還是眼睛拖窗

明明掛號預約通知單上寫的日期是11/3下午就診序號第4號
媽媽我卻一直看成11/4下午就診序號第3號

想當然是錯過預掛的時間
而且我還是11/4零晨在整理兒童手冊時才發現時間看錯了

錯了一次那就算了
想說那預掛今天11/4早上的兒童預防接種和保健門診應該沒差吧!
沒想到第二個錯誤又在神智不清中犯了
以為上網掛號因該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預掛的日期居然是下週二11/11
早上帶sophie去看診時
護士小姐問了問我預掛幾號
我還一副胸有成竹的說30號
沒多久小姐出了診間說
妳預掛的時間是11/11號耶~
請問妳家小朋友要接種那一劑的疫苗
我回答18M的五合一+流感
於是護士小姐請我改成現場掛號順道取消
11/11的預掛
天啊!
難怪KLIM常笑我的腦袋裡裝的是空氣

sophie的生長記錄
18M3d
體重: 約11.1kg
身高:82.1cm
頭圍:48cm
曲線大致落在75%上下

這次看診的是女醫師
這個醫生我喜歡
在例行性的問診後
我也詢問了一些女娃會出現的問題
醫生建議我先觀察
如果有問題在帶來小兒科看診

因為sophie
的肚子老是鼓鼓的我懷疑她有便秘的傾向
醫生問了一下她排便的情況和觸診後
說一切正常
沒問題

批了價
打了針
留院觀察30分鐘後
就在離開醫院準備牽小50走人時
發現停車的人行磚上有一堆用粉筆寫的車號
天啊!我的車居然被拖吊了
心中  ○○〤〤     不爽.......到極點
重點是我還帶著一個及將要睡午覺的小人
一整個無力
昨天才在埋怨政府亂修人行道
今天我的車就在人行道被拖吊這是現世報嗎?
不得已
只好搭計程車到育成路的拖吊場
繳了250元的管理費
取回小50另外還附送罰單一張

小人不敵周公聲聲呼喚
就在起步不久的機車上睡著了
我可憐的孩子
正中午太陽那麼大
今天又剛好沒幫妳戴帽子
看著妳那被秋老虎親吻的的小臉龐
心裡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