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懶人病又犯了
衣櫥是做好了
但一看到滿山滿谷的衣服要整理
加上
一個熱心的小幫手
在幫倒忙
就一整個人超想飆髒話

從雜物間清空到歸位
除了請我弟幫忙搬走衣櫥和衣斗櫃外
其他的全部是我自己包辦
想試問我家的男人是哪去了
重點是他還請了一天假耶

裝個衣櫥搞的身心疲憊不堪
還貼了好幾天藥膏
真的很想問自己幹嘛花錢找罪受

原來的衣物雜物間
全是現成的衣櫥和斗櫃
加吊衣桿、大紙箱、一堆塑膠箱
如果生活智慧王這個節目還在的話
應該可以報名參加大改造



大整理後
回到了剛搬進來的樣子


衣櫃進駐完成後
開始夢想有清爽乾淨的衣物間


但事實並沒有那麼美
因為還有一堆等待整理和淘汰的衣服要處理

目前等待整裡的衣物↓



老實說改造之前和改造後好像沒啥兩樣

不過有夢最美
還是期待過些時候整理好時
衣物間能清爽一點

不然花了6-7萬
感覺好像花辛酸的
說到那位神龍見頭不見尾的設計師
只有第一天來量空間時知道他姓黃
後來找了他2次都沒遇到
最後決定的圖面也是我跟他催的
安裝衣櫃那天來了不到3分鐘
我連面都沒見到
他跟我先生說下午還會在過來一趟

本來衣櫥裝好了還很高興
等著他來一起驗收說
結果居然被放鴿子
原來上午不是來看進度只是來提醒要收尾款

東西沒給齊全櫃子也還沒裝好就要來收錢
有沒有搞錯啊!
還欠我分隔盤的格板耶~

沒想到隔天欠的東西還沒送來也打電話來沒來確認
他的助理又來催款項
讓我一肚子火
是怎樣我家就在這裡難道會跑嗎?

一整個不爽+火大

下午送錢過去時剛好設計師在
我也沒給他好臉色
只是虛偽的打了招呼
當然更沒心情跟他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