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無意間發現到
這個 http://www.mothergarden.com.tw/mg/index.asp網站
我才知道原來mothergarden已經來台灣設點了

每次上網瀏覽mothergarden網站時
我都會想像自己和小孩玩的樣子
常想如果經濟許可
一定要搬幾組辦家家酒的玩具回來讓sophie玩
順道讓我重溫童年辦家家酒的美好記憶

於是前些時候我在Y拍買下這款
木製草莓下午茶點心組


內容物
= 長捲蛋糕 / 草莓2個 / 香蕉 / 奇異果 / 甜甜圈2個 / 冰淇淋2個 / 布丁/ 慕斯 /

                夾心餅2片 / 迷你草莓3個 / 迷你櫻桃3個 / 奶油(白,紅各2個) /
點心刀 / 切板 / 湯匙2個 / 叉子2個 / 盤子2個 / 杯子2個 

圖片來源取自Mother garden網站


因為有部分商品還滿細小的
迷你草莓3個 / 迷你櫻桃3個 / 迷你奶油
擔心sophie會把他吞下肚
所以一收到商品在開封檢視過後
我便把它收起來

上個月因為小學館的贈品是小魚切切樂



在讓sophie試玩後
我發現切切樂還真的挺有趣的
於是
試著翻出這
下午茶
尺寸比較大型的長捲蛋糕 香蕉


讓sophie試切
雖然切的手法不正確

發現sophie會分享切(扳)下來的魚、瑞士捲、香蕉給kilm和我
後來索性把整組的下午茶組都拿出來給sophie 玩








最近我們常一起坐在遊戲室裡喝茶、吃點心
一大早陪玩的是klim
其他時間是我
遇到假日就全家一起玩囉!^^


雖然賣家宣稱和正品一模一樣
但實際拆開後還是發現有些許差異

至於差異性在哪大家可以找找碴^^

官網售價:950  Y拍:780(運費80)


比較中性的辦家家酒產品

Sirotan木製章魚燒組↓

圖片來源取自Mother garden網站

2012註:Mother garden的台灣官網好像已經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