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在polishguy家
看到JJ的生日禮物三輪車
我好愛那一台三輪車的感覺
但上網google之後發現在台灣是買不到的(因為產地好像在荷蘭的樣子)
於是問了JJ媽
她回答我說台灣有類似的三輪車
於是我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拍賣網
找到類似的三輪車
後來又在某個知名的婦幼網站看到相同的三輪車
我才知道原來這台三輪車的品牌是久達尼
用久達尼這個關鍵字收尋時找到
一個部落格說她在藍印子訂了這台久達尼多功能手控三輪車
價格是1300
於是考慮了好幾個月後
我請麻花媽幫我跟藍印子詢tcv-200的價格
目前價格是1600
漲了許多

這一個月來我一直重複的google後
發現這台三輪車有2個型號
tcv-200-前方沒有小籃子
(Y拍大都是賣沒籃子的)
Y拍價格約$1630


tcv-100-前方有籃子
(我後來買的是這個型號)


某天我去串了一趟C媽家
沒想到我想買的三輪車在她家出現
詳問之下是隔壁包子家的三輪車
最近在住家附近的微笑寶寶買的

於是上週便找時間去微笑寶寶看
現場的三輪車是有籃子的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這才知道不同型號上的小差異)

回家後詢問過KLIM
在他的首肯後
我考慮了網路上的價格加上運費(1630+150)
也考慮過要請麻花媽帶
但想想這台不能折疊
攜帶不便
於是便決定就近購買
價格1800


關於配色及踏板每家賣的都有些許的差異(不曉得是否是因為新、舊款還是型號)

Ryan 家的久達尼三輪車:http://wisebaby.pixnet.net/blog/post/21283559



就這樣內心折磨的好幾個月
終於買下手了
重點是sophie還滿喜歡的
現在出門散步已經由推車改成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