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分享
新手上路的訣竅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努力的



這幾天klim一直督促我要找時間
自行開車上路

記得前2年剛拿駕照時
我還一副野心勃勃的樣子
後來老是想說
反正要出門都有司機
就沒有很積極的想開車

結果日子一久了
就越來越沒用勇氣自行開車上路

後來klim說
如果我在不學著自己開車上路
以後跑趴這檔事
他不會在當我們的司機
叫我自己看著辦

迫於無奈
這1-2天只好硬著頭皮
帶著sophie把車給開出去
第一天還滿順利的
第二天沒想到在回程時
就擦撞到了保險桿
掉了點漆還凹了一個小缺口

回家時打了電話告訴klim
他沒生氣
只是說請再多練習開車技術
還有要多注意車子的死角


開車這檔事真的多開就好了嗎!?
到底有沒有訣竅啊!
記得在訓練班的時候
教練不是都會給一些口訣
這些口訣
到底能否運用在實際的開車過程中
例如:左轉右轉幾圈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停車這檔事我真的很害怕
目前勉強可以把車倒回自家車庫
但如果在外面停車我真的是沒信心

我想我可能要找各偏僻一點的道路
練習一下
不然我怕改天
不只是我自己的車子擦傷
還怕會危害到其他人的車子

對了
那個教練場的公式還有人記得嗎?
跟我分享一下



懶人的心聲

我真的希望車子
能自己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如果有那種
一上車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自行開到的最好



延伸閱讀:
給女性/ 新手駕車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