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
我親爹幫sophie買了一雙crocs 布希鞋
沒想到這雙小小的塑膠鞋要價1280
真是夭壽貴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那天在結帳時
我一聽到這個價格
還是覺得好貴喔!

心想一雙中國製的塑膠鞋
不過是多了鱷魚的logo
就這樣搶錢
本來還想買可愛
鞋扣
但一聽到一個要100~110元
雖然很愛但實在太貴了啦!
(只好另尋其他來源囉!^^)





這款迪士尼小米妮珍
是專為小女孩打造的時尚窄版鞋款

比起之前的寬版鞋款真的秀氣了許多
雖然回台南後
我被klim
小念了幾句(說我亂花我爸的錢)
但每當看著sophie
穿著她外公買的鞋子
在浴室或陽台玩水的時候
心裏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的暖意

★★★★★★★★★★★
親愛的老爸

在即將到來的88節
預祝你父親節快樂



媽媽的P.S.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的親爹娘的關係
總覺得他們好像比較疼孫子

不是我對公婆有偏見
可是
公公好幾次看到sophie都叫她阿醜
曬黑後的sophie
婆婆都說她跟
黑番一樣

在那個60年代高職畢業的人
也算是知識份子
真不懂公婆的用詞
為何老是那麼不得體

說真的
誰希望自己的小孩被說叫作
阿醜
或是黑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