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真的跟我槓上了
上星期六、日
公公一看到sophie就說怎麼養成這樣



怎麼養成這樣?!
是怎樣
說什麼我都看網路道聽塗說亂養
說什麼哪有不能給小孩吃鹽巴這種事
說什麼牙齒長的慢就是鈣質補充不足(鈣質和牙齒長出時間真的沒關係)

真是天大的冤枉
這個時期的小孩本來生長曲線就會趨於緩慢(長高不長胖、長智慧不長肥肉)

雖然我也覺得跟之前比整體感覺是瘦了點



但這真的是正常的現象啦!
礙於不能頂嘴
我只好默默的被冤枉囉!

補上幾張在公婆家牛棚旁拍的照片
雖然不是正面照但我覺的還滿有FU的






媽媽的P.S.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願意把我肚子的肥肉撥一點給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