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跟先生交往時
得不到公婆的喜愛和認同
當然也甭想說能分配到多好的住處

當別人住的是洋房
我們有個漏水又悶熱的小公寓住就算要偷笑了



當初在婆婆的利誘下
我們搬回了台南
但一到台南後發現
公婆要我們住的居然是
潮濕、陰暗的8坪1樓小套房
當時我心冷了(這跟婆婆當初說的差粉多)

那時候我還天真的帶著我的寵物(3隻美短)到台南

當時公婆一看到貓
就一臉嫌惡的樣子
好幾次為了貓的事
不遠從佳里開車來台南關切我
總之就是不准我養貓
叫我拿去送人或丟棄
後來只好忍痛送回宜蘭請老爸代養

而目前住的這個公寓
原本來是一群人合租要來開美容按摩中心的
但後來不知怎麼對方拆夥不租了
在我們據理力爭下
婆婆勉為其難(沒租金可收當然不高興囉!)

讓我們從1樓的套房搬到2樓小公寓

我心想
空房子總是需要裝潢或買家具吧!

一談裝潢
婆婆說木工裝潢貴又不實用

她覺得我們不需要

那買家具呢!
公公只說要買好一點的家具

那錢呢?!
....................苦等不到回應

後來先生只好拿出自己的積蓄
買了最基本的家具
(床、沙發、電視櫃、大茶几、一個5斗櫃)

就這樣我們擁有一個很陽春兼小漏水的家




本以為搬回台南後能盡情的裝潢佈置
一直計畫
能擁有一個中島廚房
一個寬敞的衛浴
一個超大的主臥兼穿衣間
還有一個大花園

後來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天真
(其實是自己笨)
因為婆婆說的話都只是在騙我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