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幫家中寶貝
添加營養素( 營養品)來增強免疫力嗎?



沒想到半夜居然睡不著

於是便上網收尋了一下文章

文章如下


1.發現了乳鐵蛋白不僅對腸病毒71型具有抗菌之功效,克沙奇病毒及A-16型病毒等,都具有抗菌效果....more
2.向腸病毒說bye bye,乳鐵蛋白可望成為新救星.........more
3.預防腸病毒 從哺乳時期做起....more
4.預防醫學/腸道清道夫藻精蛋白 能預防病毒威脅... more

關於乳鐵蛋白、藻精蛋白這類的話題BBH也是討論的很熱烈...

到目前為止
除了正常的飲食外
我沒有幫sophie添加過任何營養素


但新聞報導的腸病毒威脅
讓我不敢大意

加上看了這類的文章
讓我開始有了想要購買這類產品的念頭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幫家中寶貝補充營養品的經驗(例如:品牌、價格、效用....等。)
供我參考嗎?

感謝!
 

媽媽我的疑問
為什麼以前的小孩可以隨便養
 現在的小孩卻不行

隨著時代越進步
小孩子的健康卻每況愈下

這樣是進步還是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