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開花的百子蓮(情人花)
 被連日來的好雨
淋的垂頭喪氣


7點左右趁著天空短暫的放晴
我和klim帶著sophie到屋頂去溜小孩


有時候懶得帶sophie外出走走的時候
我就會帶她到屋頂
玩沙、玩水
這就是她為何會曬的那麼黑的原因



紅色磚塊牆及沙子都是

klim每天一大清早
趁著我和sophie還在睡覺時
一個人默默搬運堆砌的
雖然是個簡陋的沙坑
但卻充滿了一個父親對小孩的愛


因為小小花園也在旁邊
sophie常看我在整理盆栽
久而久之也開始學起我剷土的樣子

真希望能培養出小小園丁
這樣我就有伴可以一起種花囉!


在腸病毒肆虐的這個季節
覺得有這個小小天地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