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下雨
一整天的行程還是滿滿滿
星期一收到台南市衛生局寄來的通知函


於是早上9點便整裝出發到台南市東區衛生所
原本以為評估的時間會很冗長
結果
先問一問sophie的基本資料
然後
活動人員拿了一張適合sophie年齡的嬰幼兒發展評估問卷
先測試sophie是否會用大拇指和食指拿起小饅頭來吃
然後拿積木給sophie疊
詢問躺著時是否能坐起---是
坐著時是否會扶著東西站起---是
會叫爸爸、媽媽嗎?--------是
是否會看自己手指頭---手髒了會看
.
.
.
約10項左右的問答
然後就好了
好簡單喔!
因為剛好也有免費的抹片檢查
滿30歲每年都可以做一次
當然不能辜負政府的美意囉!
所以請klim幫忙看著sophie
我便順道做了免費的抹片檢查
(大家也要記得定期每年都要做檢查喔!)

10點左後離開衛生所後
便沒計畫的去了一趟村依里儂看房子
想換房子嗎?
當然想囉!
而且想很久了
但一直沒機會
這算是第二次看房子囉!
第一次是看湖美 的美麗年代(巨盈建設)
開價4千萬的豪宅
說真的買不起啦!

所以連樣品屋都沒勇氣去看
只是參觀了朋友家買的豪宅
總共6層半
內有專屬電梯
咦...扯太遠了啦!^^

因為之前看了小C媽PO的照片覺得很尬意
於是便鼓起勇氣去參觀


我最愛他們的中央集塵設施及主臥浴室的暖氣設備
門框的部分我也滿喜歡的
採光的部分
因為看的是東西向的房子
所以感覺還滿不錯
深窗式的設計
可有效調節陽光的直射
還能降低下雨時雨水潑灑的音量

社區裡外共有2個公園
里的活動中心也剛好在社區旁

小缺點部分
1.3樓主臥天花板的牆角有看到小小漏水的現象
2.廚房的廚具雖然是L型有中島
但整個質感卻覺得有待加強

以上是我參觀後的感想(謹代表自己的意見)

地坪30 建坪83 價格在1300上下
地坪28.75 建坪75 價格在1200上下

離開後約接近中午
便趕緊買了午餐回家
餵小人


sophie回家後不久後便快速的累倒在床上睡覺
小睡片刻後

下午2點多klim說要去ikea
當然好囉!
我也正想去逛逛呢!
約接近3點全家又整裝出發去了IKEA
4點左右到
一到IKEA發現停車場外標示沒車位了
但我還是建議klim開到B2去試試運氣
沒想到運氣還不錯
剛好有人要離開
就這樣停好了車子
搭手扶梯到IKEA的1F

每次到IKEA總是要先吃個熱狗才有體力開始逛

 
本來想說大賣場適合遛小人
結果卻是一整個不適合
因為每樣東西對於正在學走的sophie都具有相當的吸引力

(跟之前坐在推車上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裡看看↑
這裡摸摸↓



於是一個區她繞過來又繞過去

本來幾分鐘可以逛的完的事
經由她這樣一繞都要多花個10-20幾分鐘



所以只能邊抱邊讓她自己走

因為整個過程她太調皮又耍性子

於是被我們惡搞了一下(真是過份的爸媽)



終於在6點左右逛完了IKEA
我也買到了便宜的床邊桌
和2個中紙箱.(要整理sophie的過季衣物)
及一個時鐘
總共花了一千多塊

其實klim也看上了一個咖啡桌↓


但在結帳前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
後來想想這個桌子
肯定難逃會被我堆一堆東西在上頭的命運
於是klim便放棄了購買的慾望

結帳後用發票和IKEA卡換了一杯飲料
還幫sophie買了一個10元冰淇淋

之後便打道回府
就這樣過了
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