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剪頭毛
還不如說是修頭毛
上個月klim就一直叫我帶sophie去剪頭髮
其實我是有打電話去詢問住家附近的美髮店
但對方生意太好
就算預約也要等1-2週後
急性子的我懶得等
於是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這幾天klim又唸了一下sophie的頭髮
只好再度打電話去預約剪髮時間
還好這週美髮店比較有空

於是約了今天下午5點
前往剪髮

約傍晚剪髮
是方便剪完後便可回家洗澡
一到美髮店
sophie便開始緊張了起來
一整個不配合

本來是想說除了額頭還要修剪一下耳際旁的頭髮
但和美髮師討論後決定只修剪額頭部分

於是我抓著sophie的頭和身體
讓美髮師修額頭那一撮比較長的頭髮
sophie一邊修一邊哭
讓我覺得很無奈
還好這位美髮師很nice
快速的修了頭髮
因為修的部分很少
所以只酌收50元的修髮費
修完頭毛後sophie看起來很呆且更像小男生了
我真是一整個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