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住最近的人通常都最後一個到
網聚當天我倒數第二個到

歹勢!我遲到了啦!

一到吳園
就到看一群人在大門口
圍著網路人氣美少女mina猛拍照

除了小C


還看到新朋友
宥宥

和菲比


於是也讓sophie加入了行列
但沒想到sophie居然自顧自的在吳園逛起大街
還好有宥宥媽幫忙看小孩
不然真不曉得這孩子又要逛到哪裡去了


正在吶悶沒看到其他人的時候
蘋果爸出現了
他說其他人都在後園草地上聊天了

接著坎蒂帶著金孫賢賢也走了過來
主要也是告知我們其他人都在後面

今天的金孫穿著一身帥氣的英國風格子襯衫加領帶
擺明了就是要來把妹的


接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後院走去
遠遠看到了坐在台階上的維維一家人(當時我是這樣猜測的啦!)


心裡想說新朋友來
一定要去打著招呼
但天不從人願
從大家在草地上鋪野餐墊開始
我就被sophie拉的到處走
一下子走到池塘邊呼喚水裡的烏龜和錦鯉
一下子走上表演看臺右邊的斜坡
然後從中間下台階
一下子又走上
表演看臺左邊的斜坡
一副來吳園巡田水的樣子

好幾次經過大家
卻又過不得其門而入(媽媽我多想和大家一同哈啦!)


就在sophie撿石頭的時候的


天空開始飄起了不明顯的雨滴
於是大家轉移了陣地前往觀景樓

這時便和站在池塘邊的蘋果媽



及菠蘿一家聊起天來



聊著聊著
熊熊發現菠蘿坐的這台推車
是媽媽我一直想買的那台首選推車
可惜我家是小車無法如願購買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台的單價也是不便宜
所以...羨慕別人就好^^


待續......


部分照片是宥宥媽贊助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