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10點多要帶sophie去一趟吳園
誰曉得天公不作美
一出門才走到車庫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沮喪的折回家裡睡回籠覺
下午1:30起床
一看到窗外的太陽公公又上班了
快速的餵了sophie一碗粥
換了乾淨的尿布
就趕緊出門去

但是吳園的地址我居然記錯了
還好依稀還記得地圖上的吳園
在公園路的遠東百貨附近
騎著小50到了附近繞來繞去
就是沒看到
只好試著問路人
問了2個一個不知道
一個想了很久才說吳園喔!
就在遠百旁的小巷子
還好我天資聰明

她一點我就找到路了

↓大門口台南公會堂




↓柳屋(府城十大伴手禮展示中心)



音樂廳↓






觀景樓↓



排屋↓




水池邊↓

雖說是勘查地形
其實也是順道來溜小孩
sophie一看到對面的小朋友就給她衝過去



重點是有4個小朋友
她只跟唯一的小男生玩
我心想果然女大不中留
(還好sophie爸當時沒在場不然可能會很失落吧!)

有影片作證↓

夕陽西下
要回家時
我拍了我們母女倆的剪影

這次勘查任務很成功
就期待6/1號的網聚囉!
希望到時候
太陽公公要記得上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