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幼童外出吃飯
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耐心極限
尤其一個人帶的時候
(媽媽我實在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mina媽提供的寶寶合照↓


搞憂鬱的小人(其實是想睡覺啦!)



早上10:00從台南出發
約10:55
我們到達『發誓我是媽媽』的網聚地點:
王牌咖啡市府分店
一下了車
夭壽喔!日頭好炎
忘了幫sophie  擦防曬了說
勉強躲在稀疏的樹蔭下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打了通電話給mina媽
瞭解一下情況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可以到大廳的沙發吹冷氣等人(曬了30分鐘早黑了)
等人陸續到齊定位後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餐廳訂了一些規定
在橋不攏的情況下
大夥決定走人(  詳細情況

一群人決定到文化中心附近的三皇三家
重振起鼓
於是開始了這次的網聚活動
這次照片不多
請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




   
柱子旁2位男士     左邊是惦惦王 ↓           右邊辰的爸爸↓


我的午餐↓


大家一致認為和少爺長的很像的”辰”




來殺底片的Qing妹
和sophie一樣名字裡有個”晴”字


很適合作公關的mina和 安、予的爸爸


身材高挑的
Daisy
有著模特兒的身材和臉蛋讓人好生羨慕


很活潑的小安








看聯播

排骨妮:我發誓王牌變皇家
mina媽:別人家的小孩
GUNPLA金孫:[高雄]母親節-我是媽媽網聚報導(三皇三家文化店)

辰辰媽Daisy :媽媽寶寶。午餐約


客串
mina的同學- 雷公安、宇媽:
【網聚】又見三皇三家

准媽媽-哈特


這次網聚的感言
南部的親子餐廳實在少的可憐
嚴格的說其實沒半家
要兒童餐椅
當天用餐的3皇3家
只有2台(大家幾乎都抱著小孩用餐)
想幫小人換尿布
廁所沒換尿布抬連置物抬都沒有
(我一邊夾著尿布一邊蹲在廁所很狼狽的幫sophie換尿布)

相較於北部
親子餐廳
好像比較多(隨意上網 google 都找的到)
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