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Mery 分享了她購入的Combi 優質三階段訓練便器之後
我便覺得這款的樣式我也很喜歡
本想等Mery的使用分享後
才決定是否下手購買
但因為klim
最近老是叫我訓練sophie 上廁所
(這有點太強人所難畢竟她還不到10M)

於是今天我又背著sophie
騎著我的小50去了一趟麗嬰房
除了帶回便器還買了3罐星星餅乾

一回家母女倆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組裝便器(謎之音:又不是玩具有啥好
迫不及待的@@

↓從箱子拿出來的樣子

↓裝了手把

↓請sophie試坐(各位
自動忽略後面的雜物)





建議售價售是$1350
網路是價格$1080
我買的價格$1080(原因:寵兒會員入會當天用品可享8折)

其實sophie還不太習慣跨坐在上面的感覺
等她適應了家裡有這樣的用品
再開始訓練囉!
完。

延伸閱讀:
訓練寶寶如廁so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