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才從娘家出發上國道5號
結果一靠近頭城就開始塞車

klim看到別人在拍塞車照
才說別人真是無聊
沒想到
過沒幾分鐘
換他叫我拍張塞車照
反正無聊也就拍了 ↓

塞在車陣中好一陣子
klim開始不耐煩
於是沒預警的切到路肩
開始狂飆(沒超過90啦!)
我超緊張一直說賣鬧啦!
快切回正常的線道
klim還是我行我素的
一直開路肩(我可是很怕遇到交警)
沒多久klim突然又切回內線
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們車子後面跟了好幾輛車子
他們一看到我們切入內線
大家也慌張的趕緊靠回正常的線道
真是夭壽
klim差點就害別人去ㄎㄟˊ到
後來klim放棄從雪隧回家
便從頭城交流道改開台2線
在福隆又轉到平溪去
這一改道開到1點多才接回國道5號的深坑
有夠遠的啦!
途中我還差點吐了(走山路的關係)
然後一路開到西湖休息站約3點多
好累喔!
雖然沒開車也坐了很久
約4點從西湖出發
還好沒塞一路順暢
不過回到家也快晚上7點了
就這樣開了約8個小時的車程才回到可愛的豬窩
沒下雨的台南真好
雖然還是冷
但比起下雨又冷有潮濕的宜蘭真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