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從台南整裝出發

1點40進入九如路上的麥當勞買午餐
然後一路直奔高雄兒童美術館的停車場吃麥當勞
解決完午餐後離聚會3點還有30分左右
於是和sophie爸帶著sophie先進入兒童美術館的幼幼遊戲區玩耍
一開始sophie只會楞著坐在軟墊上後來拿了個玩具影誘她便開始跟這玩具爬來爬去

大概接近3點左右
我離開了遊戲區去觀望是否有其他的人來
結果一出兒美館的門看到超可愛的Qing妹
我就認出正在找mima媽的排骨妮




然後在遠處又看到阿銘媽
這次阿銘的爸爸也有出現喔!




因為排骨妮的手機掉了無法和mina媽及坎蒂聯繫
所以很擔心她們無法前來
先請她們帶小孩進到幼幼遊戲區玩耍
而我帶著sophie回車上喝ㄋㄟ

在停車場泡ㄋㄟ的時候
看到mina媽的車子緩緩進入停車場
當mina媽正在張羅mina的推車時
我走過去打了個招呼順道問了一下坎蒂的情況
然後聊了一下又走會車子旁邊餵sophie喝ㄋㄟ(mina媽先推mina去兒美館)

和sophie爸說bye!bye!後
我又回到遊戲區(坎蒂已經到了不過正在某處忙金孫的事情)

大家開始互動了起來請看圖囉!












↓爬到不認識的麻麻身邊要搶人家手上的小豬布偶




中場
阿銘起了睡意於是先行出場補充體力
再來Qing 妹的喝奶時間到於是也出場喝ㄋㄟ

這時候換金孫入場


這次非常感謝阿銘媽帶了棗子
看sophie猛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囉!



又是快樂的一天


1.有小合照不過要等mina媽整理好
2.排骨妮家的二個寶貝都有遺傳到麻麻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超可愛的
3.阿銘才玩了一下下就去夢周公了所以和阿銘媽都沒有聊到什麼
4.金孫今天的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幾乎都在媽媽的手上抱著(坎蒂辛苦了)
5.sophie今天是滿場爬(其實是爆爬)還好場地很安全是個爬爬的好地方

如果有拍到我家sophie任何角度的合照、獨照
還是麻煩各位大德寄給我
E-mail:n851032@yahoo.com.tw


連播:
阿銘家:
20080119 兒美館乃正妹集散地
mina家:老地方
坎蒂家:
排骨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