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也是需要玩具消遣的啦!

實機
(請忽略後面雜亂的背景)


為何會選擇這台呢?
其實車樂美我從沒聽過(抱歉孤陋寡聞)
所以一開始我是想選擇兄弟牌brother的縫紉機
但看上的都是萬開頭的價格(對於婆婆給的5千元預算超出很多)
所以便開始在PChome及奇摩
搜尋價格在5千元上下功能和造型
可以接受的縫紉機
在搜尋的過程中
看上一台3千元有找
造型可愛到不行的車樂美縫紉機(造型和這台有點像但花樣和顏色不同

但是當我想要買的時候已經銷售一空
於是找了一些
車樂美縫紉機的資訊
發現它Made in Taiwan
而且評價也還不錯
等了好幾個月還是沒有再補貨的訊息
只好另找他款
後來在東森找到了這款日本車樂美佳人 J-668縫紉機
看了商品的特色介紹感覺好像還不錯用的樣子
又覬覦送的贈品(
拷克器、繡花盤

考慮了好一陣子
後來決定
趁著東森購物網更新優惠的期間
下就訂了這款縫紉機
特惠價也是3千有找(現已調回價格:3280
收到後
試縫了一下
功能雖然陽春!
但在幾次的車車縫縫過程中覺得還滿順的


成品1



成品2

對於新手來說如果能有
1.自動離合捲底線裝置
2.簡易切線裝置
我想使用上會更加方便

哪裡買: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