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約大樹下蹲就對啦!
大家聊的好開心
但這次照片還是很少可以說少的可憐

三個小女生的聚會
(sophie一坐下時mina馬上把她手上餅乾拿給sophie嘗,不過要拍的時候畫面已經沒有了)




           漂亮的侑子媽和體重讓人稱羨皮膚又白 的侑子弟



和sophie同年同月同日同一個時辰又同樣方式出生的阿銘


一群很忙的寶寶
(Mina-洋紅色外套、Sunny-無袖紫色洋裝
少爺-帶洋基帽、侑子-條文包臀、Gunpla-條文圍兜、Max.-灰色T恤.....其他的寶寶請來認領再補上)


阿銘和麻麻


mina在示範如何用牙齒打開米餅的塑膠袋



準備合拍寶寶照-結果沒成功啦!
(不過寶寶&媽媽大合照這次拍了很多喔!-期待中)





補上Ryan媽提供的照片↓


mina在一位遠從竹北來的麻花麻麻手上抱著

mina媽跑來抱sophie




2各女生的互動(sophie戴了mina的帽子mina伸手要拿回)



到處趴趴爬的sophie一直在拔草和啃樹葉(頭上帶著mina的丁丁帽)







感謝麻花麻麻
聚會時還特地帶來網路很夯的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好吃ㄋㄟ

感謝Gunpla家也帶來好吃的牛角麵包

這次聚會真的是太有口福了

 因為照片實在太少了
若您有拍到我家sophie任何角度的照片或合照
麻煩請盡量E-mail原圖檔給我
感恩耶!
E-MAIL:n851032@yahoo.com.tw

所以等收到其他的照片會在陸續的補上
我拍的其他照片請按我
有需要照片的請悄話留下電子信箱

聯播準備中
mina家:不實況報導
少爺家:[趴趴GO]大樹下蹲
阿銘家:20071215 樹下蹲聚會
麻花家:20071215-高雄兒美館網聚
Max家:
[網聚處女秀] 兒美館樹下蹲
淇淇家:[淇淇][1Y3M]兒美館樹下蹲
Ryan家:
[7M1D] 高雄兒美館樹下蹲
佑子家:6m2w1d @ 高雄兒美樹下聚會
Ray & Sunny家:【網聚】96.12.15兒美館榕樹下蹲
Gunpla家[遊記]樹下蹲‧草上飛-高雄兒美館聚會(圖爆多)


雖然mina媽很細心的提供了衛星地圖
以為已經找好路的我
結果還是小迷了一下路
還好sophie拔帶了筆記型電腦
查了一下PAPAGO才找到正確的地方
感謝sophie爸
每次都充當司機帶我們母女倆到處趴趴走

題外話剛剛傳照片時
居然發現我的無名相簿空間滿了
喔!太悽慘了
但為了繼續經營部落格只好又花錢升級VIP囉!
不過這次我只選擇銀卡會員
傷了荷包
抱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