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成痴
12/06日訂購
12/10網站發信通知寄出
今天12/12晚上7點多
郵局就打電話來說有日本寄來包裹
問我是否會在家
吼吼當然在家囉!
不然現在誰接電話

郵件上還印上出貨日12/10號呢!↓



不過呢!我只買了5件
共花了一千出頭(我訂購的那天剛好不用運費)

購買的商品如下:
上衣2件組 尺寸95
 來一件懷舊感的上衣如何?
附有絨球吊飾的蝴蝶結&補綴風圖樣,和頸部荷葉邊的條紋圖樣。
疊穿的話100%可愛﹗散步也將更開心。附蝴蝶結的上衣有裡毛更保暖。





上衣3件組合(女孩用) 尺寸90
荷葉邊和細褶襉,加上拼接的設計。
給想追求大人流行潮流的寶貝。
疊穿享樂,或單件搭配其他服飾也自由。
造型幅度寬廣,可愛的組合。
↓這一組 nini媽有買
她買的是B款
我買的A款


買95和90真的夠大件可以穿到明年的秋天了
因為單穿大了很多點...

所以我是預計蝴蝶結上衣和有2個口袋的這二件上衣
目前當洋裝穿
其他的就先放著吧!

收到後的感想:衣服比想像中薄了點
我以為是秋冬的衣服
收到時發現
比較適合初春或初秋穿
就是有涼意但不會冷的季節

價格
我覺得便宜
先說明我只是分享不勸敗喔!



上面PO的是網站的圖片
實際收到的商品圖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