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我先生後
我和保養品的距離越離越遠



因為我也不化妝
所以就算買過粉餅、口紅、睫毛膏
可以說幾乎原封不動放到過期

但最近不知為何(季節變化、水分補充不足、熬夜)
混合性皮膚的我
臉開始粗糙、脫皮、發癢

撐了2-3個星期
剛剛去住家對面的康是
買了caudalie的試用組和雅洛茵斯-的蘆薈保司營養霜
希望能有改善

其實我真的是懶人一族
所以生完小孩後8公斤的肥肉還在肚皮上
在我先生的眼裡更是個名副其實的黃臉婆
哎......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如果您問我為何不去買專櫃的保養品
其實我想過.........
但有了小孩後
我實在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