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什麼國曆、農曆
真麻煩?
今天是官方說法的6M0D
而非官方說法Sophie已經6M7D囉!


前幾天選了幾張喜歡的照片加洗5*7
今天傍晚拿回來
放在IKEA的買的相框裡

看著當時才 2M5D 的 Sophie 真的是個稚嫩的寶寶
回頭又看看現在的Sophie真的長大好多

當了6個月的媽
前3個月真的恨不得把寶寶塞回肚子

但現在她是我的成就
我的最愛也是我的重心

老實說每次離開她1-2個小時去看牙醫
再回到家看到她熟睡的臉龐時
總覺得...
怎麼比剛剛出門前又更可愛了呢!
(請大家允許我這樣誇自己的小孩)


這張照片直的放也好、橫的也好我都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