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8.5KG
身高:66CM(老覺得護士小姐量錯了)


過了一個月居然沒任何進展
有點擔心

今天很巧的遇到了
sophie在2個月時去成大打第一劑5合一預防針時遇到的母奶媽媽
(其實昨天帶sophie去郵局的時候在路上就有看到她)
但只覺得面熟卻一時想不起來在哪裡遇過

沒想到今天因為她家的DD輕微感冒
所以又遇到了
2人一見面就嘰哩咕嚕講了一堆話
好像許久不見的朋友一般

原來她前些時候搬到我家附近的的新社區
離我家只有1-2百公尺遠
真的很近她也是在家帶小孩(改天再去她家串門子)

第二劑的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肺炎鏈球菌疫苗
花費5680元(超過她老媽我一個月的零用錢)

養孩子真是一筆大花費


註:為何會提到這個麻麻呢!
因為她寶寶前3個月也是因為她母奶不足喝配方奶
後來努力追奶
4個多月後直到現在寶寶目前9個多月都全母奶
當初遇到她的時候她跟我分享她的經驗
並要我回家多親餵sophie
所以在她的鼓勵下我真的努力了1個多月
雖然還是沒成功啦!
但我還是很感激她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