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接到詐騙電話
因為BBH都有討論而常在網路買東西的我
一看到沒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就已經有警覺心


電話內容:
我:
詐騙人: 是某某某嗎?
我:是啊!
詐騙人: 我這裡是康活購物中心您在我們網站買的東西到了嗎?
我:我退貨了耶
詐騙人: 您是用信用卡嗎?
我:是啊!
詐騙人: 那您東西收到了嗎?
我:上次您們家小姐有打電話來我就已經跟她說要退貨了啊!
詐騙人: 確定
我:是啊!(有的話帳單早就來了好嗎?-心裡這樣想)
詐騙人: 您不怕信用卡被扣款
我:就退貨了啊!
詐騙人:很生氣的說:那妳的信用卡被扣好了

掛我電話

老實說
以上我說的內容都是真的
上次購物因為訂購的商品沒貨
小姐打電話來問我是否要換貨時我就直接退貨了

真想跟那位外籍的詐騙小姐說......我說的都是真的拉!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