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把很準時的下班了
在回家的路上打電話問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他說他正在家樂福附近

我回答說那就7*PASTA囉!
因為手上還有上次去7*PASTA送的A餐免費請客卷和免費招待卷
等把把回到家時sophie剛小睡醒了
整理一下出門囉!
這是我們第4次來7*PASTA
老實說第一次吃的時候
因為是星期六又剛好是用餐時間人多不說
服務的品質實在有待加強
本來想說再也不會來了說沒想到
隔天在非用餐的時間我們又來吃了一次
這次不僅安靜服務又好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墨魚義大利麵
再者他們都會送A餐免費請客卷和免費招待卷
這也是促使我們一來再來的原因
而且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啦!
話不多說

到了餐廳之後
我和拔拔都不約而同的選了A餐
主餐把把是點 蒜香白酒蛤蜊花枝墨魚麵
我是點 蒜香白酒海鮮總匯墨魚麵
飲料都是點水果冰沙(芒果口味)

主廚濃湯(喝了一口才想起要拍照留存)


蒜香白酒海鮮總匯墨魚麵


蒜香白酒蛤蜊花枝墨魚麵


免費招待的起司燴田螺


看一下田螺好吃喔!推薦


A餐免費請客卷            免費招待卷(用完了所以沒得照)




註:①這次結帳沒再送A餐免費請客卷免費招待卷所以等手上的卷用完要再來吃大概有的等囉!
        ②把把跟我點的餐看起來很類似內容物只差2隻蝦子和一塊炸的魚肉
        ③抱歉照相技術不佳、讓盤中的食物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的樣子
          
後來去B&Q又晃了一下買了電鑽頭才回家   

寫的很爛的食記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