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sophie一起去牙醫診所
因為上星期我拆掉了戴了快2年的矯正器
為了怕牙齒又移位
於是醫生幫我做個可拆式的透明牙套
因為家裡只有我和 sophie
當然只能帶著sophie一同前往
3個半月來沒帶sophie出門幾次
沒想到第一次帶她到陌生的牙醫診所她居然非常乖的讓護士小姐照顧(也許在肚子裏的時候早已經習慣了牙醫診所的吵雜聲)
而且我還消失了4-50分鐘
當我再度出現在sophie的面前時她居然
像螃蟹一樣嘟著嘴一直噗噗吐口水
我帶著一臉疑惑的推sophie回家洗澡

KLIM回家
sophie在我們用餐的時候
一下子一嘰哩咕嚕的不曉得在說些怎麼
一下子嘟著嘴一直噗噗吐口水

本來以為sophie想喝牛奶
抱起她在懷裡安撫時
KLIM無意間逗弄sophie小臉蛋
沒想到她居然發出了嬰兒特有的笑聲
當然我先是有點嚇到然後是感動
為了確定我們沒聽錯
KLIM又逗弄sophie小臉蛋
果然是嬰兒特有的笑聲沒錯

KLIM很感動的說:好真實的嬰兒笑聲
這是昨天sophie3M15D 第一次笑發出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