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婆婆打電話來告知
小嬸家的MM感冒了
叫我們不要回家(我們根本沒預計要回家)

好意打電話詢問小嬸MM的狀況
沒想到又為了沒在第一時間帶sophie給公婆看的事
她數落了我一番
說我不懂的尊重哪有長輩去看晚輩的(心中超火)
我說我們沒車而且sophie 還小抵抗力弱
難道為了公公的尊嚴
我要冒著小孩搭公車或計程車受感染的危險嗎?
而且小嬸的2個小孩都在就讀幼稚園
因為超活潑調皮
所以這也是我不想帶sophie回婆家的原因之一
她說她是好意的提醒我點到為止
要我好好想想
她說不想為了這種c事破壞她和我之的感情
掛了電話後
雖然心中超超火、超不爽

但還是打了電話問我姊
請她給我一個客觀的答案
果然我的想法太天真
總以為老人家會為了小孩放下身段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啦~!

後來我姊的結論是
妳不得人疼啦!不然早就來看小孩了還會搞怎麼自尊嗎?
嗯!我也這樣想畢竟他們始終都反對我和KLIM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