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KLIM帶著蘇菲去MH看圖
沒想到改來改去居然超出預算在2X萬左右
還好他們目前有做分期的活動
不然....我朝思慕想的廚房可能又要離我遠去

昨天只有暫訂廚具的格局而細節部分還在商討中
我們訂的是經典系列的Nebraska
白色櫃體和門片算鄉村風可以配合原來春夏秋冬買的餐桌和白色的冰箱
橄欖綠的人造石台面
本來是要做一字型後來改成L型所以費用相對的就增加了
目前大致的規劃
本來在電器櫃旁想做個雜物收納櫃
但是費用好想比較高所以只好放棄
還有也想買台BOUSH的洗碗機
但是klim一定會說:
『不是每個人家都那麼好命有洗碗機;到時候蘇菲不會洗碗怎麼辦』
所以退而求其次買台落地型烘碗機總可以吧!




下訂後回家想一想自己好像太衝動
因為我完全沒有去比較其他家的廚具
一方面帶著蘇菲其實哪裡也不能去因為我只有小50一台
天氣又那麼熱
總不能因為自己要搞廚房而罔顧蘇菲可以在家涼涼吹冷氣的權力
於是安慰自己未來的10年我還有下一個家和下一個廚房

PS.後來應個人因素退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