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LIM兩位男同事的老婆粉巧的在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分別生了男寶寶
剛好的是都在住家附近的診所生
所以今天KLIM說要去拜訪時我便跟著去
這兩位媽媽我之前都有看過
11/26日剖腹生下4050公克男寶寶的媽媽
今年初我和KLIM有去喝他們的喜酒

另外一位11/25自然產(預產期12/9)的媽媽是提前生(寶寶的體重好像是2700-2800我有點忘了)
她是我和KLIM年初去喝第一位媽媽喜酒時同桌的
雖然都只有一面之緣但是能夠分享他們的喜悅真是讓人高興的事
這兩位都是新手拔拔

下個月和明年初KLIM的另外兩位男同事也要迎接新生寶寶
而下各月要迎接家中第2個寶寶的媽媽
也是因為參加第一位媽媽喜酒坐在同桌認識的
沒想到大家那麼有緣

在生育率每年都下降的現代
看到周遭陸陸續續有新生兒出生真是讓人喜悅


PS.每次看新生兒的時候發現男寶寶的比例比女寶寶多將近1倍
   以後男生會不會娶不到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