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介紹過我家的臥房
原因是因為房內陳設簡單
沒辦法像其他的同好
那樣驕傲的介紹
我的臥房約3.5坪
臥室內沒有衣櫃(至於自己喜歡的衣櫃呢?還沒購買目前用舊的頂一頂)
只有1張KING SIZE的大床
一個12格的復古斗櫃、一台嘉儀12片葉片式電暖器、 一台電風扇(因為我不喜歡吹冷氣)
和一幅在IKEA買的畫(畫架上那一幅)
為了睡的品質房內也沒有任何電視或音響設備夠簡單了吧!
其實一直有想添一張單人椅、一個床頭桌和一個漂亮的蠟燭吊燈(例如:寶哥家小公主臥房的那盞燈我尬意)
臥室緊連一個陽台
白天陽光充足我覺的很適合擺張優雅的椅子發發呆做做美麗的居家夢
對我來說臥房就是休息睡覺的地方
所以我不太喜歡臥房的燈太亮因此3燈的蠟燭吊燈對我來說就夠了
而需要一個簡單的床頭桌(櫃)是為了要放鬧鐘和我的眼鏡
大家如果有看到不錯的椅子、床頭櫃、吊燈記得介紹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