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在博客來網站訂不到 GOOD HOMES雜誌
便想到住家附近的誠品台南店去找看看
結果台南店根本沒進
心想台南好落後喔!
於是懷著試一試的心態便請店員幫我訂看看有沒有GOOD HOMES 5月號
在沒希望下等了幾天
有天誠品來電了說我的雜誌來了
係金A嗎?GOOD HOMES 5月號到手

就這樣為了怕老是訂不到GOOD HOMES雜誌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向博客來預定了3個月的GOOD HOMES(網站說預計6月送)
沒想到5/18日我又收到誠品台南店的來電
說我的雜誌來了(GOOD HOMES雜誌6月號)
什麼?完全在狀況外的我
便跟店員說我訂的雜誌之前已經取走了啊!
店員說是6月號(心想服務真好,我都忘了雜誌最近有出刊了說)
於是昨天便到誠品台南店把雜誌取走

剛剛8:02分突然有人按門鈴回應了後他說我的掛號信
早上5點多才剛睡的我帶著狐疑的腳步
拿了印章下樓結果我的另外一本GOOD HOMES 6月號
又不再預料中出現了(不是說6月送嗎?)
這下我變成寶哥口中的元兇
真的!人不是我殺的請寶哥原諒我
本來根本沒預料我會買到GOOD HOMES 6月號
現在一下有2本雜誌
害我都不曉得慘案是怎麼發生的
還在想不透中

感謝服務周到的台南誠品店
我想往後的2個月我應該都會有2本GOOD HOMES
若真的成真有需要的人在跟我說囉!
真是喜憂參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