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買寢具的時候寬庭的小姐送了我一組枕巾
試用了2-3次後我覺的還不錯
想說趁這一次來逛新光三越時
參考看有沒有其他款式
於是小姐便介紹了幾種可以當枕巾的毛巾給我參考
當時看了一款Yves Delorme 當季【徜徉夢花園】系列的毛巾
小姐可能覺得我很喜歡這個花色
便開始大力推薦同系列的寢具還一直慫恿我看,但我目前並沒有打算要再添寢具

但是銷售員未達目的不得甘休
便開始跟我聊天問我是不是會員之前買的是哪個系列的
話匣子一開
小姐便展示了幾組印花系列的華爾紗(Voile)給我參考

其實我是有看到喜歡的系列
那一組是華爾紗【Dea】-愛戀心事(藍色款)
好其的詢問了他的單價一組最基本的雙人款式5XXXX
想到我家的KING size又要加錢心涼一半、素壓邊換花壓邊的枕頭套單價2倍跳(真要買我想等中了樂透吧)


華爾紗聽專櫃小姐說買過的人都說好
而且只要華爾紗其他的都不會考慮
而且買的人很多
大家都知道台南都是好野人,雙B轎車滿街跑
所以會享受生活的人多得不得了

見識過華爾紗,情不自禁驚嘆如紗般的輕、透、薄;
輕撫過華爾紗,肌膚之親般的觸感充滿溫柔的幻想;
體驗過華爾紗,身軀的親密依賴將無法自拔!

大家一定很好奇華爾紗(Voile)倒底什麼
那天追根究底好好問了專櫃小姐才知道其實他算是一種織法
需採用100%埃及長纖棉才能織成華爾紗(Voile)由於密度高、
不易變形、不易斷裂或起毛球,不論刺繡或印花都能表現獨特的質感,
雖然密度高,卻具有紗一般的微微透明感,和輕柔感,必且觸感細膩,
透氣吸汗,極適合四季潮濕的台灣氣候,尤其悶熱的季節,長時間睡臥也能保持清爽、舒適。
既擁有紗的輕柔透氣,也具備麻的監韌耐洗。由於材質纖細透明,最早是被使用在面紗上,
後來才使用於貼身衣物、袖口和領口處。

那我到底是買了什麼
其實就是之前看喜歡的毛巾(枕巾)價格就不說了啦!
有機會去逛逛寬庭去看看就知道囉!
> http://www.yvesdelorme.com/english/bath/bandan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