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我家其中一隻貓寶貝變天使了
詳細的經過我爸不願多說
只說被附近的突然出現的野狗咬死了
聽說有好幾隻狗
所以我無法想像我家的劉小皮他是怎樣走完最後一程


這又讓我想起多年前
我的愛犬(大麥町)攝於1996 年 2月


我超愛他的(因為我覺得他是老天爺要送給我的禮物)
但他因為跟我爸去礦石場上班(已經跟了好幾年了)
平常都沒事
有一天卻被大卡車給碾死(對於他的死我現在還是很質疑)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過了許久(因為我在外地工作)
家人怕我難過也都沒告知我
等我回家遍尋不著他的時候家人才說他當天使了
當時我真的哭的西哩嘩啦
任性的我還硬說要人家賠我

不幸的是他也叫皮皮
也許這個名字不適合在我家
所以他們都死於非命
雖然結局都不夠完美
但我永遠都是愛你們的

寶貝們很抱歉我們做的不夠好沒能讓你快樂的離開
謝謝你陪我的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